东航黄金周运送、保障进出上海航空港旅客近53万人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0

  国庆黄金周期间,东航为广大国内外旅客提供了优质周到的服务,东航总部及各分(子)公司共执行航班7873班,其中国内航班6469班,国际航班1404班,圆满完成了各项运输保障任务。

  东航在上海的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共执行出港航班1606班(包括代理航班在内),东航在国庆长假期间共运送和保障进出上海航空港的国内外旅客近53万人。另外,东航执飞上海至台北松山和桃园的两岸国庆包机4班,运送旅客699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