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完成恰希玛核电厂热检修车间建设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3

  2008年10月9日,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所属成员企业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总承包的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厂1号机组热检修车间最终验收仪式在恰希玛核电厂举行。

  恰希玛核电厂1号机组热检修车间工程项目是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在国外承接的第一个EPC工程项目,工程建设历时2年。在恰希玛核电厂的支持配合下,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效地实施了项目管理,克服了各方面的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总承包项目合同,为中巴友谊续写了新的篇章,同时也为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和恰希玛核电厂进一步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恰希玛核电厂1号机组热检修车间占地面积262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245平方米,坐落在该机组的西侧,厂房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整个厂房主要由控制区出入通道和办公区、主泵电机检修区、机加工和清洗去污区、地下室等四大部分组成。

  2008年6月25日,该工程项目通过了中巴双方组织的预验收并投入使用。该厂房的建成适应了恰希玛核电厂1号机组换料大修的需要。整个工程由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总承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