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小湾电站大坝混凝土浇筑突破百万立方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3


  日前,中国水电集团水电四局有限公司已完成小湾水电站大坝2008年混凝土浇筑107.5万立方米,完成年计划135万立方米的79.62%。

  小湾水电站是“西电东送”工程的重要建设项目,位于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县和临沧地区风庆县交界处,是澜沧江上的第三座梯级电站。该电站设计装机由6台70万千瓦的发电机组组成,总装机容量420万千瓦。2008年是小湾水电站大坝混凝土浇筑的第二个高峰年,工期紧、任务重。为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中国水电四局有限公司科学安排、统筹规划,合理组织施工工序,克服地质条件复杂、降雨量偏多等困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项目部月混凝土浇筑始终保持在11万立方米以上,其中最高月产量12.5万立方米,最高日产量11130立方米,最高班产量4149立方米。至此,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累计完成小湾大坝混凝土浇筑327.2立方米。

  如今小湾大坝混凝土持续保持高产的态势,主坝形象最高坝段达到1165米高程,项目部正朝着圆满完成全年混凝土浇筑135万立方米、生产运输238万立方米的施工生产任务目标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