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建黄骅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石灰窑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5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包建设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石灰窑顺利烧制出优质的活性石灰,至此,石灰窑项目正式投产。

  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6×150m3石灰窑,年产活性石灰25万吨,其中11万吨块灰供应炼钢,14万吨粉灰供应烧结。该项目自2007年9月开工以来,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努力克服施工单位劳动力短缺、现场施工条件恶劣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终于实现了该项目与1#2350 m3高炉、150t转炉两个项目同步投产的预期目标,满足了一期烧结、炼钢生产的需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