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承建的世界最大防风网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5

  10月9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秦皇岛港煤三期防风网工程在经过近三个月的正常运行后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防风网总长1717.15延米,高23米,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防风网工程。该防风网在国内技术领先,每年可直接减少粉尘排放2000多吨。工程自2008年7月15日主体竣工并投产运行以来,有效降低了秦港煤三期堆场的粉尘排放量,防风、抑尘效果良好,大幅度提高了秦皇岛港东港区的抑尘率,改善了秦皇岛的大气环境质量,为确保奥运会期间的空气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秦皇岛建设沿海环保旅游城市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