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国内首个大型城市综合节能减排示范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5

  10月8日,在四川省灾后重建(北京)投资说明会上,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国内首个大型城市综合节能减排示范等一揽子计划,项目计划总投资16.8亿元。
  
  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公司作为中央企业在节能减排领域内技术研发、设备制造、项目开发的优势,充分依靠自身是唯一在节约能源、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领域有雄厚咨询研究能力与优良业绩,又有工程投资经验的专业化咨询机构。按照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整体战略部署,布局成都市节能减排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搭建产业平台,整体提升成都市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水平。

  成都市作为西南重镇,也是国家首批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该示范项目的启动,不仅为成都市更加有效的管理和指导地方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促进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而且对于全国大中型城市综合节能减排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