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选送优秀中青年骨干参加博士服务团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5

  10月10日,中国钢研召开“欢送‘博士服务团’成员闫来成同志座谈会”。根据中组部、共青团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第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钢研组织选派优秀中青年骨干闫来成同志参加“博士服务团”工作,任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天业化工公司副总经理。

  与会领导对闫来成同志主动承担“博士服务团”选派任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即将开始的“博士服务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座谈会上,部分曾参与地方挂职及“博士服务团”工作的同志,结合工作任职情况,为闫来成同志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闫来成同志表示,将认真履行“博士服务团”成员职责,努力完成“博士服务团”工作任务,服务地方,积累经验,为西部开发和中国钢研发展贡献力量,树立中央企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