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上海锅炉厂厚壁弯管机正式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6

  截止10月8日,中冶宝钢技术公司为其制造、安装、调试的厚壁弯管机已经连续试生产72小时,运行状况良好,生产的产品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这是中冶宝钢技术公司连续为上海锅炉厂生产的第四台同类设备。该弯管设备较之以前更为复杂,弯管模的规格也更多样。涉及到的弯管规格较多,例如:它可以弯折材质为20#、15CrMo、SA213-T91、12Cr1MoV、12Cr2MoWVTiB及其它不锈钢管等。弯曲管材壁厚为3~12mm,弯曲管径在ф22~ф76mm,弯管长度在12~40m不等。最小弯曲半径为35mm,最大弯曲半径可达350mm。

  在设备制造和装配的过程中,中冶始终把产品质量和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放在首要位置,从配合尺寸的控制、接触面的粗糙度及润滑等细节着手,精益求精,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这一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