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客舱首家引进国际新型娱乐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7

  10月16日起,一种新型客舱娱乐方式现身南航航班,引起了旅客们的广泛兴趣。当飞机起飞后,旅客从乘务员手中接过一个轻巧的液晶屏设备,这个仅巴掌大小的液晶屏设备,使用中英文两种操作语言,拥有32G超大容量,能容纳50余部电影,分量却很轻,掂在手中感觉就像一本书,可以拿在手中,也可以放在桌上,角度可随意调整,喝茶、吃饭的时候都不影响观看——这就是南航最新两舱娱乐设备——机上便携式娱乐系统。

  目前在国内航空公司中,南航是首家启用这种新型客舱娱乐方式的航空公司。这种设备改变了以往旅客只能按照固定的节目播放顺序来观看节目的历史,现在旅客可以选择观看自己喜爱的节目,也可以自行决定何时开始观看节目,是一款极具个性化的两舱娱乐系统。有空中影院、电视剧场、天空资讯、音乐时空、游戏酷吧、蓝天书屋、南航之窗和乘客留言等8个栏目排列在页面,共有几十部电影、多部连续剧集、上百首歌曲供旅客任意挑选欣赏。而且电池容量极大,一块电池可以用足9个小时,即使飞到国际远程航线都不用换电池。这一设备将给南航乘客带来更美好的旅程体验,进一步提升南航两舱的服务水平。

  据了解,南航目前已在广州发往欧美的国际远程航班以及广州往返北京等地的部分国内航班的头等舱和商务舱配备了机上便携式娱乐设备,并将逐步在飞行时间两小时以上的南航航班两舱上推广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