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集团为科特迪瓦建设19所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0

  被誉为西非明珠的科特迪瓦在推动该国教育发展的进程中将牵手中国。今后,中国航天将为该国现代教育事业作出独特的贡献。

  10月11日,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科特迪瓦国民教育部签订合作意向书,将先期为科特迪瓦建设19所中学。

  科特迪瓦国民教育部为推进本国教育事业发展,计划实施两个建设项目,工程总造价约为5亿美元。第一个建设项目是建设19所重点初中、高中学校,工程造价约为1亿美元,计划在5年内建设完工。第二个建设项目是计划在10年内建设完成更多的普通初中、重点高中学校,工程造价约4亿美元。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科特迪瓦教育基础设施薄弱、青少年上学难等问题。

  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就科特迪瓦国民教育部计划兴建中小学项目与该国进行了前期沟通,科特迪瓦国民教育部基本同意采取定向议标的方式,将建设项目交给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设计和施工。

  在签订合作意向书之前,科特迪瓦客人现场考察了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完工和在建的工程项目,高度称赞了该单位在建筑设计、工程施工方面的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并表示相信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能圆满完成科特迪瓦初中、高中学校建设项目,期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