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齐二机床北京展会签订多项购销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0

  历时5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近日落下帷幕,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齐二机床此次参展收获颇丰,共签订购销合同1.53亿元。

  几天来,齐二机床的展品格外受到中外客商垂青,每日洽谈签约不断,机床旁、洽谈桌前,客户有索要宣传资料的、有询问咨询的、有听技术人员讲解的、还有的用照相机、录像机,甚至用手机将机床实物拍照下来,还有的客户直接走进洽谈室,找销售人员和领导直奔“主题”商谈交货期、价格。

  展会首日,中钢集团衡阳重机有限公司就对齐二机床的铣镗床和立式车床情有独钟,并一次就签订了3台数控落地铣镗床和3台双柱立式车床,合同额4000多万元。紧接着,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广联紧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又看好齐二机床产品,分别签订了数控落地铣镗床和数控双柱立式车床、数控动梁式龙门铣镗床共4台产品购销合同。随后,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江苏兴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也纷纷与齐二机床签订了3台数控落地铣镗床、1台双柱立式车床的定购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