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内蒙古北清河30万千瓦风电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10月18日上午10时18分,通辽北清河300MW风电工程开工奠基仪式暨华电内蒙古开鲁风电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举行。

  今年1月30日,华电国际公司与华电香港公司以联合体方式中标北清河30万千瓦国家第五批风电特许权项目;6月13日,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工程规划安装200台单机容量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项目建设预期2年。作为国家规划的开鲁百万风电基地首个开工项目,北清河项目的开工,为华电国际公司下一步在蒙东地区的风电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