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电力公司全力施工实现当雄地震重灾区通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10月17日20时40分,随着施工人员将羊易村二组一台变压器的电闸合拢,西藏当雄地震重灾区格达乡羊易村二组实现户户通电,羊易村二组群众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用上了电。据悉,羊易村其他各组也将在一周内通上电。

  10月6日,当雄里氏6.6级地震发生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工作,要求尽快恢复“户户通电”工程羊易村工程段施工,早日为重灾区送上电。

  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施工人员赶赴羊易村开展工作。10月9日,两支队伍到达现场,了解已建好的输电线路的受损情况,制定抢通方案。10月12日,4支施工队同时进入格达乡至羊易村的输电线路施工现场。经过50多名员工6天的艰苦奋战,格达乡至羊易村二组长约24千米的输电线路全线架通。西藏公司员工正在加紧羊易村其他各组的线路施工,这些地方也将在一周内陆续通电,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将得到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