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设计国内铜储量最大的西藏玉龙铜矿一期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2008年10月17日,由中冶恩菲承担设计、位列世界海拔最高、国内铜储量最大矿山之一的西藏玉龙铜矿一期一步工程正式竣工投产,首批阴极铜成功下线。

  据悉,西藏玉龙铜矿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江达县青泥洞乡境内,矿区海拔高度4569~5118m,主要矿体为Ⅰ、Ⅱ、Ⅴ三个矿体,初步探明铜金属资源量为650万t。由于该工程地处高原,自然环境恶劣,基础设施落后,因此,结合工程特点,中冶恩菲配合业主制定了“全面规划、分步实施、滚动发展”的开发原则,逐步开发玉龙铜矿。一期一步工程的建设倾注了恩菲众多工程设计人员的心血,他们克服了环境恶劣、基础设施差、身体不适等种种困难,秉持“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和“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精心组织,优化设计,认真监理,热情服务,确保工程顺利竣工投产,向业主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中冶恩菲正全力配合业主进行一期二步工程、二期工程的相关工作。恩菲员工将以55年的经验及技术积累服务于西藏玉龙铜矿的建设,实现几代人开发玉龙铜矿的梦想,力求将玉龙铜矿设计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科技创新型和社会和谐型的现代化矿山,为促进西藏自治区的经济建设和我国有色金属工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