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马矿院总承包泸沽铁矿新建尾矿库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2

  日前,由中钢马矿院总承包的四川省泸沽铁矿新建尾矿库工程顺利通过了泸沽铁矿组织的由矿方、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的工程验收。

  2007年5月16日,中钢马矿院与四川省泸沽铁矿签订《泸沽铁矿新建尾矿库工程总承包》施工合同后,成立了以研究室主任代永新、周敏为项目经理的现场管理组,2007年7月5日正式进场施工,克服了施工现场交通不便材料运输困难、四川汶川地震及攀枝花-会理地震、当地几十年少见的雨雪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进行精心施工、合理安排,于2008年9月9日工程完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获得了业主方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了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