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增加西藏低凝油品配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3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克服运距长、接卸批次要求高等不利因素,增加对西藏地区低凝柴油供应量。从9月1日至10月19日,西北销售公司向西藏地区供应成品油5700吨。

  9月份,由于西藏地区进行青藏公路整改维修,公路拉运受到一定限制,为此,西北销售公司积极采取铁路发运增大进藏油品供应。同时,自9月份开始西藏地区低凝柴油需求旺盛,格尔木炼厂低凝柴油生产不足,西北销售公司积极协调乌石化炼厂生产5300吨低凝柴油供应西藏地区。10月份在格炼低凝柴油资源不足的情况下,西北销售公司尽早协调,从乌石化安排7500万吨低凝点柴油。在铁路发运中,由于西藏南山口铁路到站属部队油库,西藏销售公司无资格使用该站油品接卸设施。为保证西藏地区油品供应,西北销售公司及时向中国石油销售公司、铁道部有关部门汇报情况。在铁道部的大力支持下,南山口计划得以执行。

  10月6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担负西藏地区油品配送任务的西北销售公司积极主动应对地震灾害,第一时间与西藏销售取得联系,及时掌握当地油品库存和市场需求情况,在做好藏区油品正常供应的前提下,优先安排资源调运,保证灾后市场的平稳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