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研制超重形成套综采工作面输送设备创记录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3

  2008年10月初,中国神华金烽公司使用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天地奔牛公司研制的SGZ1000/3×700刮板输送机等超重型成套综采工作面输送设备,按照一矿一井一工作面组织生产,在刮板输送机上运、局部地鼓的工作面的条件下,创最高日产4.62万吨,最高月产108.05万吨,连续三个月平均月产96.23万吨的全套纯国产装备的全国最高记录。

  天地奔牛公司是国家煤矿专用输送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先后主持承担过多项国家级项目,并且创造过综合机械化放顶煤开采史上,日产、月产、工作面效率、工作面回收率4个世界第一。

  注:

  今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原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和煤炭科学研究总院重组成立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国资委监管中央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