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崔家营航电枢纽二期工程开始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3

  10月14日,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湖北汉江崔家营航电枢纽二期工程正式展开,左岸土石坝段覆盖层开始剥离,一期围堰开始拆除。

  崔家营航电枢纽工程位于汉江干流襄樊市下游17公里处,是湖北省交通重点建设工程,具有航运、发电、灌溉、供水、环保、水产养殖等综合效益。工程分两期施工,一期工程施工项目为右岸连接坝段、船闸、泄水闸、电站厂房,二期工程施工项目为左岸土石坝。该工程于2006年10月1日正式开工, 计划于今年12月底实现一期围堰爆破并开始二期工程截流,2010年7月31日全部完工,合同总工期46个月。

  工程开工以来,葛洲坝人科学组织施工,使工程顺利推进。目前,一期工程的土建施工已接近尾声,金属结构的安装与调试正抓紧进行,各重大节点工期均满足计划要求;二期工程施工已正式展开,二期截流备料施工、一期围堰的拆除施工,以及左岸河滩段覆盖层的剥离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