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100台半挂车销往蒙古国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4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专用汽车公司生产的100台半挂车踏上了驶往蒙古国的征程,这标志着该公司产品在蒙古国站稳了市场。

  今年,面对国内国际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挑战,钢材价格大幅上涨、资金极度紧张以及生产任务十分繁重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该公司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应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来制造高质量的产品,不断为顾客提供满足需求的优质产品。此次出口的100台半挂车就是针对蒙古国情和地理位置等诸多因素研发生产的。下半年国内重车市场处于低靡时期,该公司大力开拓国际销售市场,利用外贸出口弥补国内销量的不足,使公司规模效益实现双丰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