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宝鸡钢管西二线用管产量突破3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4

  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自今年年初开始为西气东输二线生产高品质螺旋焊接钢管以来,月产量连续6次刷新纪录。到10月21日,这个公司以累计生产32.8万吨优质钢管的业绩,再次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的领跑者。

  早在西气东输二线开工之前,宝鸡石油钢管公司就根据制管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等特点,先后投入近千万元专项资金,对相关生产线进行全面改造,杜绝设备、工艺、操作规程等方面的不安全因素。目前,作为制管主力的三分厂月产量已由最初的1.67万吨提高到2.64万吨,并创造国内短流程焊管机组生产直径1219毫米×18.4毫米钢管的焊接速度新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