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耐火公司优质碱性赛隆复合耐火材料生产线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4

  日前,中钢耐火公司河南省工业结构调整项目优质碱性赛隆复合耐火材料生产线通过洛阳市发改委组织的专家组验收。

  参加验收会的有洛阳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业结构调整办公室有关领导以及耐研院、河科大、河南理工学院等有关专家。

  在项目验收会上,中钢耐火公司副总经理薄钧就该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该项目主要为解决公司生产更高档次的碱性耐火材料制品所需原料、碱性耐火材料制品、赛隆结合刚玉、氮化硅结合碳化硅而建设。既解决中钢耐火生产高档碱性耐火材料制品的原料问题,又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进一步加强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与会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到项目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对项目的验收报告、审计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等验收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询问、确认。最后经过项目竣工验收专家组成员的评审,认为项目计划总投资20500万元,实际总投资19602万元,审计报告表明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合理。同时认为该项目建设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对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提供了技术、装备的支撑;做到了效益提升,污染减少,结构调整更趋合理的目标。能够达到设计生产能力,产品理化性能均优于国家耐火材料相关标准要求,产品技术质量装备水平,自动控制水平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环保合格。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最后专家组建议中钢集团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进一步做细、做好项目后期工作,充分发挥项目生产线的生产能力,以取得更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