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与越南煤炭矿产集团签署合作勘探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8-10-28

  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越南企业论坛”上,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与越南煤炭矿产集团、美国奔趋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越南红河煤田勘探协议》,签字仪式后,三方代表一致表示要以越南红河煤田勘探项目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技术优势,扩大合作领域。

  越南煤炭资源丰富且为主要能源,随着经济发展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越南政府将红河煤田勘探开发列为重点能源规划项目,并将作为国家大型煤炭基地之一。目前,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已组织专家进行了前期踏勘工作,预计将获得以长焰煤、褐煤资源储量200亿吨以上。

  红河煤田勘探项目的实施,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在东南亚资源勘查与开发市场拓宽了领域,对于越南能源产业和经济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