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研发两新产品获得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9

  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新四五印染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耐磨林地迷彩斜纹布”和“棉粘印花斜纹布”两个新产品日前获得成功,经相关部门专家评定,两个新产品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坚持“以市场换装备,以新产品赢市场”的经营理念,狠抓技术改造,坚持技术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出高附加值产品,使企业走上了良性循环之路。“棉粘印花斜纹布”产品,是由棉/粘(50/50)混纺而成的,在印染过程中,企业利用先进的装备,通过不断筛选染化料、改进优化工艺,是产品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能,且产品尺寸稳定,缩水率能控制在3%以内。

  “耐磨林地迷彩斜纹布”产品,采用棉型涤纶、特种维纶及优质棉等三种纤维。基于产品原料构成及用途,在印染过程中,企业选用分散/还原防红外染料,运用数码图案设计和先进的军工印花技术,使该产品具有优良的耐磨、透气、透湿等性能和持久抗静电功能,并具有突出的防红外功能、良好的伪装功能和防侦破功能。

  经相关部门专家鉴定,这两个新产品附加值高,市场缺口大,有较好的发展前景。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产品标准,优化技术工艺和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