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完成我国最大环氧树脂厂扩建首个大节点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9

  中冶宝冶建设日前完成我国最大环氧树脂厂——南亚环氧树脂厂二期扩建工程中的第一个大节点——地基处理工程。南亚环氧树脂厂二期扩建工程位于江苏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南东路,占地70680平方米,建筑面积91006平方米,计划2009年6月竣工后,将其产能从现有的30万吨/年扩大到48万吨/年,继续保持我国第一、世界第三的产能。

  环氧树脂是一种重要的热固性树脂,广泛应用涂料、机械、电子、交通运输等领域。由于世界各国,尤其是近年来中国的环氧树脂年消费量以20%的速度增长,如我国2005年环氧树脂年生产量虽达33万吨,但年消费量则达63万吨,成为全球主要生产国和重要消费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