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黔源电力北盘江光照水电站第三台机组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30

  继8月份实现“一月双投”后,10月27日,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北盘江光照电站第三台水轮发电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进入商业运行。

  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电站运行、维护人员积极配合安装、监理单位进行第三台(1号)机组试验,在南方电网批复的时间内完成所有试验项目,经过几天的停机消缺处理工作,10月24 日14时15分,光照电站第三台(1号)水轮发电机组进入72小时试运行。

  目前,光照电站最后一台机组也在紧张的安装过程中,电站全体员工正奋力拼搏,确保“一年四投”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