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承建的蓝田至商州至陕豫界高速公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30

  10月26日,国家高速公路沪陕线陕西境内(蓝田至商州至陕豫界)全线通车。中交二公局参建了该高速公路DJN10标、DJN14标、蓝商路面3标等多个标段。其中DJN10合同段芦家山1号隧道为双向6车道分离式隧道,隧道单洞长2554米,开挖断面面积147.10平方米,是西北地区断面最大的公路隧道,也是该高速公路全段最长的隧道;蓝商路面3标秦岭隧道出口处首次在国内引进盐化物融雪剂,铺筑了“融雪路面试验段”。

  该高速公路是陕西省第三条穿越秦岭的大通道,建成通车后,从西安到上海只需15个小时,对加强陕西与中、东部地区的交流合作,促进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