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承建的世界最深船坞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30

  10月25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渤船重工2号船坞工程灌注桩全部浇注完毕,标志着该船坞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该船坞共浇注灌注桩3880根,创下了我国船坞建设桩基施工史上的新纪录。

  渤船重工2号船坞是目前世界上最深的大型船坞工程。施工范围包括护岸工程、船坞主体、浮箱平台及配套码头,总组场地等。其中船坞主体长400米,宽72米,深21 米;浮箱平台长220米,宽34.5米,深4.7米;配套码头长478米;总组场地占地面积40400平方米。

  该船坞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的造船能力,同时将提升辽宁省造船业的整体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