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棉衣棉被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31

  近日,中国二重心系地震灾区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及上级部门的号召,肩负起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切实帮助灾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发起了向地震灾区“送温暖、献爱心”的捐赠活动。

  在各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广泛发动下,各级干部和共产党员带头,广大职工积极主动参与,为灾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

  23辆满载着棉衣、棉被的大卡车一字长龙排在德阳市民政局“送温暖”捐赠物资接收处。接待处门口,十多个壮小伙们在车上车下喊着号子,卸车、搬运,忙得不亦乐乎。一床床崭新的棉被、一件件厚实的棉大衣,在仓库中慢慢堆成了小山,它饱含着中国二重全体职工对灾区困难群众的关爱和深情,饱含着中国二重全体职工对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的祝福。

  据统计,中国二重此次共向地震灾区捐赠棉被2808床,毛毯7床,棉衣裤、大衣、毛衣、羽绒服等760件(套),人民币127251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