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八局的砂石生产进入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31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召开了第二届砂石生产技术交流会,中国水电八局的砂石生产已经成功走向国际市场,拓展到“非水电”领域,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品牌建设和“走出去”战略再添新亮点。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砂石生产成功进入国际市场,并拓展到“非水电领域”。由于中国水电八局砂石加工系统具有卓越的生产能力和生产工艺技术,其砂石生产始终占据着我国水电系统大中型人工砂石生产系统70%以上的份额,享有大坝“绿色粮仓”的美誉。

  目前,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砂石项目签约国际工程合同超过3亿元,依托其砂石生产加工能力、施工水平和技术能力积极“走出去”,进军国际市场,先后中标柬埔寨甘再水电站砂石系统。阿尔及利亚东西线高速公路砂石加工系统以及加纳布维砂石工程项目和马来西亚沐若砂石工程项目。

  在非水电领域,水电八局以3800万元的合同金额中标阿尔及利亚东西线高速公路中段的谢里夫砂石生产系统项目,与德国海德堡公司就砂石骨料生产线生产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