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开发出世界最大规格平板硫化机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3

  日前,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所属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出世界最大规格的2.7×16.4米钢丝带平板硫化机,引领我国平板硫化机技术向高品质、大型化迈进。

  益阳橡机公司以生产橡胶轮胎设备中的密炼机、轮胎硫化机、平板硫化机著称,其中由该公司近30余年来不断创新开发制造的平板硫化机从1.4×10米至2.7×10米近20个品种,广泛适用于硫化普通橡胶输送带、尼龙输送带、钢丝绳输送带、阻燃输送带和大型橡胶模型制品。该公司在平板硫化机技术向高品质、大型化迈进的进程中,已有多个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并引领国内平板硫化机制造技术,为输送带行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该公司在1.6×12米钢丝带平板硫化机投产的同时,又自主创新研发2.7×16.4米钢丝带平板硫化机,为当今世界上最大规格的平板硫化机,现已被国外一著名胶带企业订购,正加紧组织生产。

  目前,该公司大型平板硫化机组在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70%同时,产品远销美国、瑞典、墨西哥、巴西、印度、南非、智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世界非轮胎橡胶制品行业前5强中就有3家企业选用该公司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