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京沪高铁泰安、邹城制梁场双双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4


  11月1日、11月2日,由铁道部京沪高速铁路济南指挥部、中铁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北京锦岩路通桥梁咨询公司、北京铁城监理、中国水电集团组成的专家组在工地现场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泰安制梁场和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邹城制梁场无碴轨道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双线)分别进行了投产鉴定,通过对制梁场生产能力、技术条件、质量体系的审核,以及对该梁场产品进行的静载试验和外形、外观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泰安制梁场、邹城制梁场具备持续生产合格产品的能力,同意批量生产。

  专家组按全许办《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许可证实施细则》的要求,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泰安制梁场、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邹城制梁场的生产能力、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工艺装备、计量器具及产品质量等进行认真检查,对质量管理的组织、机构、职责、有效实施以及技术力量、人员素质等方面进行考核确认。随机分别抽取了3孔32米箱梁进行外形、外观检查;抽取了1孔32米箱梁按TB/T2092-2003《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静载弯曲试验方法及评定标准》进行了静载试验,并按要求对其质量体系进行了认真审核。

  泰安、邹城制梁场局级鉴定双通过,表明中国水电集团京沪高铁三标段已经具有生产时速350公里客运专线铁路无碴轨道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合格产品的能力,为集团京沪高铁下一步梁场认证的顺利通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