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十月份钢轨产量突破9万吨创历史最高记录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4

  10月份,攀钢实现钢轨热轧产量9.3万吨,万能生产线有效作业率76.67%,创历史最好水平。近年来,我国铁路建设进入高速发展时期,钢轨特别是高速轨需求越来越大。攀钢积极发挥我国最大铁路用钢生产基地的优势,陆续开发出时速200公里、250公里、300公里、350公里等不同品种钢轨,满足了国家铁路建设的需要。

  10月份以来,攀钢积极推进钢铁品种结构调整,着力做精做大钢轨产品,确保钢轨合同兑现,支持国家铁路建设。根据市场需求和定单情况,攀钢加大生产组织力度,要求万能生产线必须保证钢轨产量8万吨以上,950生产线在保证方圆钢、履带钢等品种正常生产的同时,积极承担钢轨生产任务。同时,根据100米长定尺钢轨、余热淬火轨等品种合同情况,尽量做大钢轨品种批次,减少换辊时间;制定“万能线超产单项奖励办法”,在万能线开展超产劳动竞赛,使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不断高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