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长庆油田抽油机产量居全国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5

  10月28日,随着WB080882单号抽油机试车包装完毕,长庆机械制造总厂抽油机年产量突破3000台,产量同比增长27.66%。这是继2007年抽油机年产量突破2800台跃居国内第一之后,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今年,随着油田产建规模进一步扩大,抽油机需求量不断增加。长庆机械制造总厂各生产单位积极调整生产计划,最大限度满足油田上产需要,开展了各项劳动竞赛,调动广大员工的生产热情。

  为了落实各类人员工作质量责任制,减少因操作水平而造成的损失,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这个厂制定了奖优罚劣的质量责任制考核办法,保证了抽油机零部件及整机质量,确保为油田提供优质产品。

  长庆机械制造总厂坚持将油田勘探开发的实际作为新产品研发方向,在抽油机产品研制上,重点围绕增加抽油机品种,改进质量,提高抽油机产量,降低油气采收成本和加强现有产品技术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这个厂先后研制出了弯梁7型、复合7型抽油机以及无基础抽油机、超低冲次抽油机,满足了长庆油田“三低”特点的需求,成为服务、保障油田公司快速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个厂研发中心根据油田设备管理处的要求,完成了三种“T”型结构无基础抽油机底座图纸设计,正在进行产品试制;超低冲刺抽油机及减速器的试制已接近尾声。此外,新型立式抽油机也进入试制阶段,一系列新技术将迅速转化成生产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