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炼钢中间包车项目顺利通过运行测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5

  近日,由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的宝钢一炼钢中间包车年修任务,经过二个半月的紧张施工,日前,已完成整体检测试车运行,于11月4日运于现场。

  中间包车是炼钢厂的重要大型设备集电路系统和液压系统以及机械系统于一身,结构复杂,体积庞大,检修涉及很多工种相互配合,还需要有大型起重设备进行吊装,一年检修一个。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此项年修任务已有多年,与甲方建立了良好地信誉关系,在年修期间,甲方也多次来作业区指导工作,员工们的一丝不苟精神得到甲方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