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承建神华宁煤项目反应器框架主体结构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5

  近日,中核建设集团第五建设公司承建的神华宁煤PP项目核心装置之一反应器框架主体结构开始了最后的封顶浇筑,经过10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在凌晨2:00左右胜利完成了混凝土的浇筑工作。

  反应器框架是PP装置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各种钢筋用量近1000吨,混凝土达3800m3。按照“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烯烃公司大干四季度责任目标”,PP装置的反应器框架应在10月30日前完成。五公司神华宁煤项目部为在冬季气候下降之前完成主体混凝土施工,加班加点,终于提前五天完成此节点目标,为项目部大干四季度和突击冬季施工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