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灵武公司60万千瓦空冷机组首次规范化大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7

  11月4日11时16分,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1机组首台规范化大修胜利报竣工,实现了水压试验、点火、冲转、并网四个一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大修工程提前9天圆满结束。这是华电集团和华电国际首台60万千瓦空冷机组大修。
  
  本次大修计划工期60天,共安排标准项目202项,非标项目20项,技改项目3项, H点验收项目181项,W点验收项目433项,验收合格率100%。机组运行可靠性和经济性都有大幅提升,该公司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和任务,提升核心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1机组首次大修的顺利进行,该公司干部员工以“严细、高效、超越”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夜以继日地全身心投入到大修中。严格按照华电集团下发的《火力发电机组检修全过程安全管理规范》要求,规范大修安全、质量、工期、造价、服务保障管理,大修实现了准备规范化、组织协调规范化、安全管理规范化、检修质量规范化、工期控制规范化、服务保障规范化等“六个规范化”,精心打造出大型空冷机组大修样板工程和示范工程,保证了整个大修高效优质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