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深圳公司向尼玛县中小学捐赠教学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7

  近日,中海石油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那曲地区尼玛县广场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向尼玛县尼玛县中学、县完小捐赠了价值达4万元学习用具、教学仪器。

  尼玛县县委有关负责人对此次捐赠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为中海石油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向县中学和县完小分发了这批饱含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深情厚谊的爱心物资。

  尼玛县中学的珍吉同学代表受赠师生向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祝福,保证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自援助尼玛县以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援助的位置,几任援藏干部都十分关注尼玛县的教育发展,多次带头捐款、捐物。截至2008年7月,中海油已向尼玛县教育事业投入资金300多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