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承建的沪蓉西高速公路野三河特大桥合龙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7

  11月3日,中交二公局承建的沪蓉西高速公路野三河特大桥左幅合龙。这是继8月2日该桥右幅合龙后取得的又一项进展。至此,野三河特大桥上构施工全部完成。

  该桥是湖北沪蓉西高速公路重难点工程之一,主桥横跨野三河“V”型峡谷,为(106+200+106)米的大跨径连续钢构桥,3号、4号墩高分别为120米、86.5米。该桥集墩高、跨长、结构复杂、工艺创新为一体,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工期要求紧,为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