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成立新兴重工北京三兴汽车公司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0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和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关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精神和要求,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国内一流专用车辆和特种装备研发生产基地,更好地服务军队、回报社会,经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重工有限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北京三兴汽车厂近日整体改制为新兴重工北京三兴汽车有限公司。

  新兴重工北京三兴汽车有限公司原为北京三兴汽车厂,成立于1956年。该厂曾自行研制出获国家科技奖的大型螺旋制罐机组,完成了龙门吊、油罐封头切边机、点片机、角钢机等一系列技术革新成果。在五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中,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高空带电作业车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油罐生产基地,华北地区最大的军用车辆、专用设备生产基地,津京地区最大最强的特种车研发基地。产品覆盖国防后勤装备、电力工程、环卫、基建、石油化工五大领域,畅销国内外市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今后,新兴重工北京三兴汽车公司在保持、发展原有市场基础上,将发展专用汽车,开发特种装备,实施搬迁计划,推进资源重组,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专用车辆和特种装备研发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