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供电局开展配网自动化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0

  近日,广东电网深圳供电局在配网基础条件较好的福田中心地区开展配网自动化“三遥”试点,正式启动了配网自动化试点工作。

  此次试点建设选点1003个,占福田区配网50%,内容包括建设主站系统一套,子站系统八套,敷设光缆约148公里,工程涉及八个变电站。第I 期计划于12月20日前完成,取得相关经验后,将在全区推广实施。

  配网自动化试点建设实施后,能够实现配网线路故障的快速排除,缩短配电线路故障停电时间,为配网运行提供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提高配网运行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切实提高客户供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