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国核锆业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质量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2

  近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成员企业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顺利通过了德国TüV认证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审核期间,德国TüV认证公司的审核员与国核锆业领导层及各部门进行了认真的交谈,并依据ISO9001-2000标准及国核锆业质量体系文件的要求,通过交谈、询问、抽样检查、过程及产品抽查等方式,对国核锆业的管理、实施及验证活动进行了严格、全面的审核。

  德国TüV认证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代表性和权威性,获得认证能够使国核锆业的产品在国内乃至国际上获得更好的知名度,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本次质量认证工作得到了国核锆业领导及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各方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确保了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三天的审核,审核员未发现不符合项,并在末次会议上给出了国核锆业质量体系满足ISO9001-2000标准要求,且体系运行有效的结论,同意并推荐国核锆业获得德国TüV质量体系证书。

  此次认证,在原西北锆管已取得质量体系认证的基础上,顺利实现了向国核锆业的过渡,从而满足当前国核锆业各项工作的需要。通过认证审核,使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也得到了提高。国核锆业将严格按照公司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不断地贯彻和落实各项相关程序,使质量保证体系得以有效运行,确保企业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