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印尼矿业公司2#项目码头区间运输道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3

  中钢印尼矿业公司2#项目从省级公路到海边约9km的道路,是运送建设海边堆场和码头主要材料的唯一通道。该道路于日前顺利通车。

  该道路地处中苏拉维西MOROWALI县MOHONI村,原来只是简单的村间小道,道路的修建和扩宽工作由CV. MOROWALI JAYA SAKTI公司承建,于7月初开始施工,施工工期2个月。由于道路地处沼泽地段,施工时间处于雨季,受天气影响较大。经常下雨使地表水分得不到充分的蒸发,土壤含水饱和,积水致使道路地基不实,简易道路极容易被运输车辆压坏。针对道路施工中存在的困难。2#项目管理人员和承建单位密切合作,灵活组织施工方式:石料准备避开雨天减少石料的含水率;石料运输选在路面被太阳晒干时段;道路地基用石料垫平,推土机压实,压路机反复压实,保证道路施工质量。雨季的影响使工期相对滞后。9月中旬天气转好,同时也进入了印尼的传统斋月,为了加快进度,施工方采取两班24小时作业,增加作业人员保证设备运转,截至本月10日路面主体工程完工,可以顺利通车。目前正在进行水沟和排水管道的施工,预计本月15日全部完工。该道路的顺利通车,为关键工程海边堆场和码头的建设打开了方便之门,保证了码头和堆场建设承包公司按期开工,确保了整个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