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陕压装配的新日铁宽板辊道产品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3

  11月7日,由中冶陕压公司装配的新日铁宽板辊道项目第一批产品通过日本新日铁大分制铁所、日本S.P.E设计院、日本S.P.E工程株式会社的技术人员对进行空负载试车验收,最后试车顺利通过验收。

  新日铁宽板辊道项目共计33台辊道,此次验收的是第一批加工的5台。每台辊道辊面宽度为5.5mm,运送钢板的长度为30m,运送钢板厚度为40mm,运送单块板重最高可达30吨,辊道的加工要求从宽度、长度、精度都非常高,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试车现场辊道转速达到1580转/分,完全满足了S.P.E设计院的设计需求和最终用户新日铁大分制铁所的要求。试车顺利通过验收后,最终用户新日铁大分制铁所肯定了中冶陕压的产品装配精度和产品质量,对中冶陕压6S升级后的装配现场进行大加赞赏,并表示将增补合同,增补后的合同将达2000多万元。S.P.E设计院表示将后续加工的辊道项目全部交由中冶陕压公司加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