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3

  11月以来,由葛洲坝集团承担的南水北调中线“龙头工程”——丹江口水电站大坝加高工程“四枯”施工捷报频传,继11月5日,坝顶400吨门式启闭机安全拆除后,11月6日,厂房26号坝段加高最后一仓混凝土也顺利收仓,实现了44号坝段至21号坝段的全线贯通。两大节点工期的提前实现,为11月中旬20号坝段左墩加高第一仓混凝土浇筑奠定了基础,为即将开始的非常溢流坝段闸墩加高施工创造了条件。

  丹江口水电站大坝加高工程“四枯”施工,主要包括溢流坝段8个闸墩加高,31、32、28、29坝段拦污栅墩加高,及左联接缝灌浆等项目。工程于11月开始进行。目前,各项施工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