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签约菲律宾一循环流化床燃煤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4

  近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技公司与菲律宾DMCI电力公司在马尼拉签署了菲律宾Masbate循环流化床燃煤电站项目合同。菲律宾Masbate项目位于菲律宾中部的Masbate岛,总装机容量为1.5万千瓦,采用循环流化床锅炉进行燃烧。

  该项目是中技公司继成功获得印尼三个电站项目后在菲律宾电力市场的又一成果,也是中技公司在菲律宾承接的第一个EPC项目,对公司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扩大品牌声誉影响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