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管道西部应急抢险中心在西安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4

  11月12日上午,中国石油管道西部应急抢险中心在古城西安正式揭牌。

  中国石油管道西部应急抢险中心的前身是西北管道公司,于今年年初开始筹建,是管道局贯彻中国石油“要做强做优管道维修业务,确保国家能源通道安全”要求的具体举措。经过半年多积极筹建,特别是经过参与汶川大地震后兰成渝管道抢险保驾任务的锻炼,目前,这个中心已经是技术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应急物资到位,随时准备着应急出击。

  这个应急抢险中心是继中国石油管道应急抢险中心和中国石油东北管道应急抢险中心之后的第三大专业化安全保障公司。它的揭牌,标志着原西北管道公司产业结构转型顺利完成,也标志着集团公司应急保障体系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