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启动及竣工验收规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7

  11月13日,《1000千伏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启动及竣工验收规程》(以下简称《规程》)通过国家电网公司验收。

  据悉,《规程》由国家电网公司委托国网交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研究编制。编制过程充分考虑了现行有关规范,结合了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建设情况和电气设备特点。《规程》对工程启动及竣工验收工作的组织机构及其职责、启动条件及移交程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审查的专家认为,《规程》内容翔实、完整、正确,符合验收要求,同意用于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的启动和验收工作。

  目前,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已进入后期建设阶段。郑宝森说,经过广大员工共同努力,当前工程整体进展情况良好。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技术复杂,要求高,必须稳妥、细致地做好后续相关工作。离工程投入试运行的目标时间越来越近,各单位一定要抓好《规程》的落实,全力克服各种困难,创精品工程,确保工程顺利验收;提前做好系统调试和调度方案,为工程年底试运行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