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承建合武铁路六安站通信信号系统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7

  近日,由中国通号天津工程分公司承担通信、信号主体施工任务的合武铁路六安站顺利开通交付,至此完成了合(肥)武(汉)铁路与宁(南京)西(安)铁路交汇部分的施工任务,为实现合武铁路年内开通试运行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六安站信号系统新设K5B计算机联锁、CTC调度集中系统和信号设备监测系统。通信系统提供了TDCS列车监测、微机监测等通道。

  六安站涉及正在运营的既有线,信号设备的改造及移设直接影响行车安全,高强度的连续作战使参建员工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努力。针对该站工程建设周期短,站前单位施工制约,施工情况的不断变化,他们狠抓安全不放松,科学组织施工,积极解决施工和试验用电诸多难题,采用见缝插针、流水作业等多种方法为六安站信号系统开通调试赢得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