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富全矿业公司副井井架开始吊装架设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9

  日前,中钢集团山东富全矿业有限公司副井井架正式开始吊装架设,这标志着该公司基建工程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自恢复工程建设以来,中钢富全矿业公司副井井筒装备安装工程进展有序。经过全体员工和施工作业人员的努力,先后完成了井筒注浆及土建锁口、井架组装等前期准备工作。为加快副井井架安装进度,中钢富全矿业公司公司设备材料部、工程管理部、安全生产部、技术计划部等相关部室多次深入现场,对井架吊装方案与施工方进行了详细讨论,并从图纸、施工措施及保障、设备运输、井架组装和起吊等方面入手,对每一环节都做出了周密的部署和细致安排,为井架吊装创造了有利条件。

  副井井架吊装工程预计11月5日全部完成。观看施工现场的干部职工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