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参建邯钢新区一期工程贯通二期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9

  11月17日,中冶集团中国一冶参建邯钢集团邯钢新区(邯宝公司)举行了一期工程全线贯通、二期(冷轧)工程开工典礼仪式。

  邯钢新区一期工程是邯钢集团实施结构优化、产业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河北省“十一五”钢铁产业结构调整的标志性工程。一期工程投资193亿元,工程于2006年4月18日开工,经过业主、设计、施工单位两年多的共同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顽强拼搏,目前一期工程全线贯通。在一期工程建设中,中冶一冶承担了1号3200立方米高炉、4座7米焦炉、3座2250毫米热连轧加热炉(1号炉已正式投产,2、3号炉正处于试车调试阶段),公辅项目已正式投入使用。邯钢新区二期工程是一条年产170万吨冷轧的生产线(深加工生产线),甲方要求施工单位于2010年全面建成交付投产,一冶负责二期工程中的双镀锌工程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